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中美大学生女篮友谊赛随团记者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7-02  浏览:

各院系:

根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选派中美大学生女篮友谊赛随团记者的说明函》,中美大学生女篮友谊赛将于10月26日至11月3日在美国举办,鉴于我校和协会共建的“菁体育”媒体平台的实际工作需要,拟选派1名工作人员随团出访,主要负责出访期间的新闻报道和纪实视频制作等工作。现组织报名,每个院系可推荐一名教师参加选拔。

一、参团要求

1.选派人员应当熟练掌握视频新闻采编技能,如:摄像、剪辑、包装、文字撰写、内容策划等。有实际工作经验优先。

2.选派人员应政治立场坚定,身心健康,能够完成出访期间的新闻报道和纪实视频制作等工作。

3.选派人员应当遵守出访团的各项规定,并服从“菁体育”的工作安排。

4.选派人员应具备一定的英语能力。

5.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派首次申请者。

二、组织实施

拟申报本次中美大学生女篮友谊赛随团记者的教师,请务必于7月3日中午下班前将《山西传媒学院因公出国(境)培训报名表》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文华楼A612(附件请在全院办公系统群中下载)。

特此通知。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2021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联系电话:0351-2772080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