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淑娟同志调任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

发布者:  时间:2022-03-25  浏览:

3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国际交流合作部干部任免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副院长王红叶、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晓燕、新任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王淑娟、原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李海芳及国际交流合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晓燕宣读了《关于王淑娟等同志职务聘免的通知》(山传院发〔2022〕22号),根据学校第十八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聘任王淑娟同志为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李海芳同志不再担任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调任计划财务部部长。

陈立平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站在全校干部队伍建设全局,立足学校未来发展,在反复酝酿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此次干部调整,要站在大局的角度,坚决服从党委决定;二是新任职领导要尽快转变角色,完成工作交接,继续推进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高速发展。

王红叶对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部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李海芳同志在任期间对学校国际交流工作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王淑娟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王淑娟同志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积极作为,实干担当,在新的岗位创造出新的业绩。

王淑娟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是要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加快谋划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进程;二是要加强团结,带好队伍,不断增强部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通过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进一步促成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传媒大学。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2021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联系电话:0351-2772080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