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韩国光州女子大学召开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5-24  浏览:

5月24日下午,学校国际交流合作部会同艺术设计学院与韩国光州女子大学就两校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召开视频会议。韩国光州女子大学国际教育院长金惠贞、学校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王淑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宇宏等出席会议。

会上金惠贞院长、王淑娟部长简要介绍了两校目前合作的基本情况,高宇宏院长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角度与韩方进行了深入洽谈。

双方就师生互访、科研平台建设、学生海外小学期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达成共识,并就近期举办线上宣讲会、海外大师课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对接。

光州女子大学位于韩国光州广域市,建校于1992年,大学拥有8个学院、23个专业、4个研究生学院、14个研究生专业、2个博士专业,在韩国被誉为“职业女子的军校”。光州女子大学美容科学专业是韩国国内最早开设的四年制美容学科,也是唯一的美容科学专业的博士授予点,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戏剧美术专业人物形象设计方向高度对应。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2021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联系电话:0351-2772080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