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项目

关于申报2021年度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影视制作创新协同发展项目”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4-20  浏览:

各相关二级学院:

  现将2021年度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影视制作创新协同发展项目”的报名时间延长至4月21日下午5点前。请有报名意愿的教师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申报,详细报名程序请登录学院校园网--国际合作专栏--通知公告--关于积极申报2021年度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 地方创新子项目“影视制作创新协同发展项目”的通知了解。

  现就留学基金委关于相关语言问题相关说明再次强调:“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允许申请人在外语未达到合格标准的情况下先行申报,但申报时,推选单位须在《单位推荐意见表》中明确对其重点推荐,并且申请人须提交有关外语水平证明作为专家评审参考。申报时外语水平符合达标条件的申请人,录取后可直接派出;申报时外语不符合达标条件的,录取后外语达到合格标准后方可派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申请时外语水平合格者”

  届时我校外语水平条件未达标的申报者将按照专家评审意见予以重点推荐。

  特此通知。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2021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联系电话:0351-2772080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