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派出教师赴法国参加 2019中法大学生足球挑战赛拍摄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1-18  浏览:


       2019年11月12日至18日,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教师郭萍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女足代表团赴法国鲁昂大学参加2019中法大学生足球挑战赛拍摄活动。

       在为期6天(除去路程)的交流活动中,我校教师郭萍完成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女子足球队与勒阿弗尔阿拉斯女子青年队和鲁昂大学女子足球队两场比赛的拍摄任务,配合大学生体育协会随团记者共同完成新闻报道两篇,回国后完成8分钟纪录短片。

       在本次的出访活动中,法国大学生联合会组织中方代表团参观了翁夫勒尔古城,团员们充分感受了其作为“艺术之都”的魅力。比赛期间,法国当地时间15日下午,中方代表团受到了鲁昂市副市长的接见,双方都表示,中法两国的友谊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升华,中法两国的文化交流得到了进一步地深化。双方祝愿,通过这一次足球的交往,中法两国的关系能够愈加紧密,中国和法国人民的友谊能够长存。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2021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联系电话:0351-2772080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